2014.12.20 pm9 Definitely 流水帳 


今天本來要在家裝死一整天
自從前天晚上暖氣壞掉 起床發現有點喉嚨痛之後

立刻大喝燙水 吃維他命 漱鹽水  
之後 就出門去考駕照  
筆試很簡單一次Pass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 蠻機車居然當天立即要拍大頭照
一臉智障樣的照片就要成為我在美國的ID證明了

這算是我人生難得覺得無限後悔的一件事情.....

OK 總之呢 

考完駕照回家之後 居然開始發燒,

你知道在你微微感冒症狀 做完一堆預防措施卻無法自體痊癒的時候


就代表你已經不是青春無敵的少年金剛狼了,

You are so old!!!!!!!!

真的很過分!!!!!!!!!
居然開始發燒 接下來的兩天 就是每過4個小時就吞感冒藥 維他命 檸檬片熱睡 加上狂睡的日子
讓我有點搞不清楚日子到底怎麼過

不過還好今天美國老大 Flora小妹 到家裡把我挖出門
才讓我暫時不用以無限睡衣Look 在家裡滾 

下午去逛了一下Mall 感受了聖誕節的氣氛 和Shopping的熱潮
IMG_4948  IMG_4949  

我覺得很誇張的是  one direction紅的程度 其實我個人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是每到有少女商品的地方 絕對就有無限一世代聯名商品
唇膏 眼影盤 公仔組合 

IMG_4883  
真的無限  無限  無限多 

深深感覺 少女們的錢是真的這麼好賺嗎?

阿珮原來已老?  
但我以前可是沒有想要買過劉德華或是傑西麥卡尼的彩繪指甲片喔~

Anyway  

晚上的時候 F大想吃的Pizza片沒開
我們就去了一間 中東or印度or波斯料理的餐廳 
Heibar Baba

IMG_4950  
一個微中東感的前菜示意圖

這是招待的小點 烤餅 附上奶油 九層塔(?) 和青辣椒 一起食用

IMG_4959  
配餐可以選擇 薯條 沙拉 或是 湯

非常後悔我們一起選了薯條 有夠大盤 

IMG_4963  
Chicken kabob  應該就是烤雞肉飯吧~

IMG_4961  

這是我點的 Koobideh  我想姑且就稱它為 烤牛肉飯吧?

我真的不是一個會開食物玩笑的人
但是這道餐上菜之後我就是覺得很想笑
我真的無法言語 但是就覺得有點像便便飯
但是是好吃的 沒有騙你

尤其是長米非常軟 加上上面奶油吃起來超級香的 
但在我把番茄翻起來那一霎那  又不小心笑場了

IMG_4968  

怎麼辦 其實他真的是好吃的拉
但我就是邊吃邊笑  F大一直想揍我 我覺得今晚的晚餐真的是吃得很促咪

美國我覺得最貴的就是吃餐廳了
名牌那些反而便宜 因為他們坐飛機到台灣之後 身價就毫無原因的水漲船高 

今天一個餐吃下來含稅也要13元多 再加上小費約15元
不過相對他們給的份量其實也是有夠多 
吃不到一半就全部打包回家
可能還可以再吃個兩餐@@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了吧,鼻子還是有點不通
回去要再狂灌熱水和睡覺


然後很期待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