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兩週
覺得在美國如果沒有車 就是要另一半有車
不然載來載去真的是 久了再怎麼好意思也會不好意思

今天

和同學約出去打羽毛球 Badminton
真的是長這麼大還不知道羽毛球的英文
因為我本人現在也是呈現感情問號的狀態(外型也呈現問號與驚嘆號?!)
在對於和一群青少年出去真的有種覺得我是個大老妹的衝擊 
但我想天無絕人之路 老天應該會在人生旅途上留點窗給我

算了拉 想到就頭痛
就當是我千變萬化的美國之旅 我真的是不想去深究這一百萬個為什麼

今天的消費額是 1塊會員卡費 然後8塊入場費
是室內的羽球場 用會員卡可以自行感應打開照明燈
太久沒打羽毛球了 覺得好好玩唷 打到一個大冒汗
阿阿對了 今天是美國表哥Steve的造型 搭配運動行程簡直絕配

IMG_4677  
 

IMG_4678  

今天有種自己大概可以回春5歲的感覺
但居然還沒有他們小 扯 扯 扯
大概平均年齡是18歲 比我弟還小 扯 扯 扯
但我覺得我的加入應該也沒有什麼違和感吧?!

after 3hrs 以為今天會是一個瘦瘦健康日
結果新朋友們很自然就的一起晚餐

IMG_4682  
 
  

去到一家 I made it my way的Pizza店 
就是加什麼隨便你 肥死你的Pizza店

7.5塊就是隨便你加 可能會在加一些稅 大概就是300有找一片囉!
我跟在新朋友H旁邊 看她點餐 也是一種英文課的戶外教學
H相當口哎 因為我在旁邊一直很想笑 她製作了一個Pizza Cake 

I want all of them.

大概基本的台詞是這樣。
讓我想到以前高中的烹飪課
因為可以無限自己狂加料 我們就做了一個pizza塔 一進烤箱加熱
全部流得亂七八糟 但是又覺得歐伊斯肥滋滋好好粗

IMG_4688

IMG_4686  
這是新朋友A點的組合

IMG_4687  
這是“I want all of them”的組合Pizza


IMG_4689  
最後的最後 A牌Pizza和 F牌Pizza



IMG_4700  

全部都add的 H牌Pizza (沒有想像的像蛋糕一樣)



我覺得Pizza的原始組合還是有它一定的道理
有些東西就是絕配 像牛奶和營養穀片 通心粉和奶油起司
但如果你把全世界好吃的東西都攪和在一起

或許可以吃到 爽滋滋 的味道
可是不一定是 歐依西 的味道

不過偶爾吃吃鬧鬧還是蠻開心的拉
謝謝今天青少年團讓我有種back to 17 柴克艾弗隆的感覺
阿姊阿哩阿多。

IMG_4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