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LA時間的2014/12/9 pm3:34

基本的註冊 分班 安頓 住宿 來到美國的第一餐 新舊朋友的久未見面

這個部分是蜜月  Honey moon

一顆彗星撞地球 會在瞬間產生沙塵和熱力
就像阿珮撞進美國大地 雖然會有短暫的不一樣 但時間與時間之後

就是開始生活了。


只是生活的理念就是 讓每天都有一點點點的有趣 這是在這平凡無奇的世間 沒有魔法的麻瓜能做的一點革命
 

完成了有自己的房間的夢想,雖然其實是個Tiny Secrect Room, 但也足夠令我高興了!
因為分班考試的關係 要提早一個月到學校 所以接下來有整整30天自己的時間可以用
好像很不錯  

 

吧?

嗎?

可能就是要開始陣痛了。

由於我本人其實真的蠻容易對事物產生好奇和主動去探索
所以我覺得我在這樣的狀況之下 大部份的時間都還算蠻能自得其樂了
但連我都會有出現 想家想狗想朋友的Moment了

不難想像 如果今天我是文靜珮珮  或是文青珮珮
同樣的落葉街道 連看30天 然後只有一個人 真的有可能會憂鬱症

所以這幾個禮拜只要有邀請我就是Yes Man 
沒有邀請我就自己走去學校圖書館 或是 在家附近逛逛 看看有什麼商店 或是新鮮事
隨時隨地都在拍照或是紀錄 畢竟一切還是新鮮 這樣的好玩要好好珍惜
希望這樣的好奇心和衝勁可以持續到.... 本來覺得80歲可能有點太貪心了
可是看到我奶奶之後 
其實鬧到90歲都是蠻有機會的唷!!!

 

 


IMG_4630  

家裡附近的街道 背景一樣是扯扯的山 隨時提醒我在美國這片土地

 
IMG_4512  
妙妙的路人 上面插著是一個梳子

IMG_4633  
國外的教堂 無論是地方小型的 或是市中心的 實在都是美美

IMG_4472  
在Pasadena old town with Flora.



今天這樣不是整理的太好的網誌 就獻給這個悠閒的下午 
好希望你們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