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pm7左右

機場的網路是內地朋友手機號碼限定,網路依存症候群太強的現代人
在機場轉機的大廳找樂子。

20141130_01  

A01-A112的候機大廳 緩慢速度繞一圈5~10分鐘 有餐廳和禮品店
但引起我興趣的是一進去的候機寶 候機寶其實有點像阿罵的助行器

IMG_4129  IMG_4149  
因為經過的時候 第一個念頭就是 怎麼這麼多助行器?
上面還有一個螢幕 感覺功能相當強 如果輸入班機的代號 他會提醒你班機到了什麼的
但因為當天就是連不上網路 所以姑且只能說他輪子蠻滑的這樣
(雖然寫了 我可以 但真的是不行)



台北-廣州 飛行時間約1個多小時
但飛機延遲起飛也1小時整 當場直接睡了一覺之後眼睛張開居然還是桃園機場
一度有點恐慌 畢竟看完星際效應之後 也是蠻擔心不小心睡到時空的裂縫之類的

每次坐飛機都會不小心有點被害妄想症(雖然是寫每次 但根本也沒坐過幾次)
但南方航空這次的飛行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起飛降落都不太有過度的懸空感 
也可能因為這次睡到有點失智 起飛的時候只覺得自己的頭髮被我睡很歪 一心一意只想等亮燈之後衝去廁所檢查的關係

一個多小時的短短飛行 也有附令人期待的機上餐
他有問說要點心還是麵 不假思索的就是想要可以吃比較飽的麵

20141130_04  IMG_4101  IMG_4103  
對於機上餐 我個人不管怎樣都覺得很有趣 所以其實都吃得蠻開心
畢竟在飛機上想訴求到什麽超夢幻美味料理  我是覺得 還好拉沒什麼好挑惕的

簡單的餐盒 和一個超燙的乾拌麵 之後又多要了一杯“蒙牛”鮮乳
看到不同國家的牛奶就是想要試一試 味道有點像保久乳的感覺
但保久乳也是不錯喝

(印象最深的就是2012年世界末日前的日本之旅 和老友在日本狂喝不同的牛奶的日子)

經濟艙和商務艙的中間 有用了一個布簾擋住
可能是保護隱私的關係嗎? I have no idea 畢竟去上廁所的時候 商務艙就是2個人而已呀
(or就是因為兩個人所以要布簾 嗚呼呼)

IMG_4102  
這次值得一提的是
在從商務艙廁所返回我的座位的時候
很自然的用手去把布簾抓起來 也是用了平常心的平常力道去掀開
但是布簾的手感卻是實心的
恩   對  
怎麼會是實心的???

恩   對

我抓的就是空少的屁股
力度就是可以客訴我性騷擾的程度

真的是又糗又要裝沒事
只能說專業的他 就一樣鎮定地在為乘客倒Orange juice
服務業真的是辛苦......


從家裡出發不到半天 我的人生可以緩慢的豐富嗎?
btw
老爸 老媽 奶奶 今天謝拉
你 妳 你們 妳們 真的謝啦
anyway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